·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黄寿龙要求切实维护“两会”正风正气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天,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引导工作,确保大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主持会议,县领导黄荣定、麻胜聪、丁振俊、何宗静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处关于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布置当天代表团活动内容。黄寿龙在会上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圆满收官“十二五”、谋篇布局“十三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鼓舞斗志,克难攻坚,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奋力谱写“十三五”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寿龙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赶超信心、扛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利用这次大会,发挥职责作用,把代表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把县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宣传好、贯彻好。各代表团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提高审议水平,认真做好选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审议,畅所欲言,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和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以更宽广的视野和开阔的思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黄寿龙强调,大会期间,各代表团要严明组织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严守生活纪律,认真组织开展好大会的各项活动,切实维护“两会”的正风正气、党员代表的良好形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