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开幕 人大代表今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日上午,参加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县人民的殷切希望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分赴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今年的报到处布置得简洁却不失气氛,工作人员很热情,态度很好,让我们有更愉悦的参会心情。”一位人大代表告诉记者。在现场,前来报到的代表依次办理手续,报到过程井然有序。

  “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必须牢牢把握。”来自龙港的代表陈世初表示,今年他将对试点工作的推进提出意见建议。来自村居的代表杨守旺则对农村的发展较为关注,他认为政府应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的改造和建设力度,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前来报到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出谋划策。

  据悉,今年应参会的人大代表为376名。(记者黄允祺 许师师/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