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根据通过的大会议程,本次会议将于今日上午9时在县人民大会堂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主持预备会,县领导黄寿龙、黄荣定、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温兴华、高友平、王忠秀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和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还听取了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据大会议程,本次大会将听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苍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苍南县201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苍南县2015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全县和县级预算;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通过其他事项。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76人,实到代表323人,符合法定人数。(记者 陈惠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