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传君参加中共组讨论:提升履职水平 促进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在参加中共组讨论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深刻认识当前政治和经济新常态,贯彻领会好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在不断探索创新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分组讨论时,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主题鲜明、中心突出,既全面反映了去年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周密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委员们还重点就环境整治、城镇建设、履职提升等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张传君说,2016年是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工作的收官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理解“五大发展理念”,融会贯通,并充分利用政协议政的平台,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当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紧紧围绕服务我县“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富有成效地履行职能,为推动我县“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和苍南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张传君指出,在新一年工作中,广大政协委员要找准短板,并通过学习和实践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通过工作创新,积极做好经济社会转型过程中的矛盾化解,促进和谐稳定,维护民生利益,努力做到党委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政协是各界代表的大家庭,各界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既要“接天线”,又要“接地气”;既要贴近群众,又要放眼大局,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记者 陈薇拉)

  (本版照片由李甫仓、李士明、许师师提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