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寿龙参加中共组讨论:积极主动履职 奋力共谋新篇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参加政协中共组讨论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改进履职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组大多来自机关,还有许多“老领导”列席会议。讨论时,委员们纷纷对一年来县政协以及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交通整治、环境改善、城市发展、政协自身建设等话题提出建设性意见。黄寿龙认真倾听了委员们的发言,并不时参与交流。

  黄寿龙说,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县委、县政府始终紧紧围绕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这一目标,在应对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创新实践中破解难题,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对台经贸合作强力推进、龙港镇列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等一批“大事”“喜事”为我县实现赶超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创新开展的“五闹”专项整治,有效树立了社会正气、凝聚了社会正能量。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苦干实干、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主动参与、全力支持的结果。近年来,县政协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寿龙指出,“十三五”是苍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苍南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迈入温州第一梯队的决战阶段。2016年又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县委、县政府履职收官之年。希望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善于站在全县工作大局的高度思考研究问题,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五线百村”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认真调研、积极建言。要心系群众、履职为民,及时掌握和反映社情民意,使县委县政府能够获得来自不同层面、不同群体、不同视角的信息,从而更好地实施惠民决策,落实为民措施。还要牢固树立“一线”思想意识,保持“一线”的工作状态,追求“一线”的工作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环境整治等主战场,倾情履职,开拓创新,为苍南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陈薇拉)

       (本版照片由李甫仓、李士明、许师师提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