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新开局激扬新梦想——热烈祝贺县两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玉羊辞岁,金猴报春。在“十二五”与“十三五”的交汇点上,我们迎来了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此,我们对县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代表、委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15年,苍南“十二五”规划胜利收官,硕果累累。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这条主线,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开拓创新,克难攻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站上了新高度,实现了新常态下的新发展。

  已经开启的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起步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苍南基础夯实期、转型关键期、提升机遇期。这是确立新航程、明确新航向、绘制新航线的关键时刻,开好这次县两会,对于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未来五年,苍南的发展定位与目标清晰而坚定,那就是财政总收入年均增长8%以上,五年固投累计2500亿元以上,加快迈入温州第一梯队,努力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推动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新形势新任务,既为县人大和政协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也赋予了更大责任,提出更高要求。我们热切期待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立足发展之所需、人民之所盼,围绕新一年改革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计,多尽监督之责,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凝聚更强大的智慧力量。

  新开局激扬新梦想。我们坚信,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定会满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庄严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本报评论员)

  (本版照片由李甫仓、李士明、许师师提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