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特邀一组:深入调研 有效落实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2月20日下午,特邀一组委员和列席委员齐聚一堂,围绕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

  委员林资宝、林峰解认为,县政协在民主监督、苍南文化、政协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他们建议,每位委员都应该积极参与政协提案,有效实施量化指标,并充分利用当下的自媒体深入挖掘,形成一个网络沟通平台。

  委员章志情认为,县政协的民主监督井井围绕县政府的工作,在“五水共治”和矾矿申遗方面成绩喜人。他建议在文化传承方面,县政协能发挥独特优势;在提案如何引起县政府重视上多思考;积极做好政协委员与党和政府工作的互动。另外,赵汉齐、林礼光、韩安锦委员以及列席委员张立吕、董大治也在讨论中积极发言,对海鲜楼违章占道、县城残疾车、龙港新城的皮革污染、矾矿申遗、旅游开发等问题,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和意见。(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陈以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