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少数民族、宗教联络组:做好民宗工作 共建和谐苍南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2月20日下午,政协第十二组(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围绕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结合我县民族宗教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委员雷震说,政协委员要利用界别平台发挥真正作用,争取主动发声,做好民族与政协互动。同时建议县委在行政区划调整中,充分配备好少数民族干部,为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赶超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委员丁云真、李小宾建议,要群策群力打造好少数民族文化品牌,在民族语言、民族服饰传承和发扬等方面,因地制宜发挥资源优势,落实专项资金,并加大教育培训和媒体宣传力度,保持好我县少数民族特色。

  委员雷朝瓜认为,我县应在干部培养方面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的支持力度,并给予适当的政策照顾。对发展少数民族地区特色经济,在大力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创业创新,创造创富的同时,还需要政府和相关部门加大精准帮扶力度。

  委员雷顺银认为,县政协还要更加深入调研,多多关注少数民族地区的交通整治、医疗卫生服务、环境保护等民生问题,为民族工作以及和谐发展、共同繁荣进一步把脉支招、献计献智。委员释信道、郑宗标认为,县政协要重视宗教工作,保护宗教的合法权益,要充分认识到宗教界人士在苍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力量,努力形成大家齐心协力共建新苍南的良好局面。(记者 徐春生 通讯员 兰瑞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