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侨联、台胞台属联络组:发挥界别优势 促进对台合作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2月20日下午,政协第十一(侨联、台胞台属)联络组委员和列席人员紧紧围绕县政协“两个报告”,针对经济社会发展多个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

  委员刘化明认为,侨联、台胞台属组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对台经贸等工作建言献策,为促进浙台经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委员郑星洲认为,在目前经济新常态下,政府对工业方面扶持力度较大,也出台了相关帮扶措施。但目前我县的商业形势不容乐观,他建议政府在这方面视具体情况,对该扶持的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确保商业的良性发展。

  列席人员朱书宏认为,经济下行的形势是全球性的,发展经济要关注社会短板。政府应科学有序做好产业规划等工作,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委员许明先、郑昌黎、杨超、郑星洲还认为,要加大“四小车”整治力度,如动车站口残疾车拉客现象严重,应予整治,要加大公共交通基础建设,增加出租车投放量,鼓励发展如滴滴打车等商业模式。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