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文艺、新闻联络组:展文化产业 打造宣传阵地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2月20日下午,政协第十(文艺、新闻界别)联络组各委员和列席人员紧紧围绕文化艺术及新闻宣传方面的工作推进展开热烈讨论。

  委员冯瑞元建议,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宣传工作更应该运用网络力量,在网上打造好宣传阵地,通过互联网让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动态走进广大百姓的身边,有效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让老百姓也能实现参政议政。可以进一步加强地面的精细化管理,把中心湖公园打造成为更加有序、整洁的美丽风景线。

  “在文化建设工作中,不仅要做到硬件提升,也要注重软件提升。”政协委员黄志林建议,文化部门应更加重视文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全民文化素养的提升,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文艺活动场所,也让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走入寻常百姓家。同时,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以文化力量促进经济的发展。委员李苗,列席人员岳盛笑和王建东等共同关注文化惠民问题,就打造有鲜明特色的县域文化,大型展览如何延伸到社区、到村、到群众中,提出了建议。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