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教育、体育联络组:聚焦教育事业 集思广益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2月20日下午,第八组(教育、体育界别)的委员和列席人员纷纷围绕县政协“两个报告”和教育、体育方面的热点焦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为我县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和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言献策。

  在今年的政协报告中,县政协给予了教育事业相当高的关注度。委员金招辉说,就目前的教育现状而言,建议县委县政府可以加快新城区学校建设和校网布局的调整,做好文化对接,促使新城区校园尽快成熟成型,并尽可能解决好教师职称比例不协调等人士问题,更好地促进苍南教育事业发展。

  委员黄发锐表示,自己所就职的灵溪中学目前正面临着发展瓶颈,校园面积太小一定程度上成为灵溪中学创建省一级特色示范高中的“硬伤”,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设立一个分校区,扩大灵溪中学校园面积,为灵溪中学创建省一级特色示范中学清除障碍。

  委员朱小青在提及学生的午后托管问题时认为,午后托管实行后,老师和学生觉得压力比较大,也容易造成较大的交通压力。她建议有关部门可以尝试将午后托管改为午间托管。(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