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农业联络组:立足农村实际 推进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县政协农业联络组委员和列席人员在分组讨论时,立足我县实际,就农业发展等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委员方文省说,农村互联网经济是去年以来的热门话题,目前我县的农村淘宝布局点数量多,深入到了各个乡村,但这些农村淘宝点的主要功能还局限在代买东西,帮助农民消费,实际上并没有真正发挥代卖的功能。”他表示,农村电商应该立足于真正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在当下互联网时代,如何让农民在享受到便捷购物的同时,还能将自家的农产品向外推销,扩大销售渠道,是政府有关部门应该思考和解决的。

  委员马显秋认为,近些年来,我县南港片经济发展相对江南片滞后,政府更多地将精力放在了江南片区发展上。他建议县镇两级、南港片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利用南部山区的有利因素,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同时,他希望政府能够对企业进行有效整合,在政策上给予一定倾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南港片各乡镇的协调发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近年来,我县生态休闲农业发展得如火如荼,但在停车场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方面遇到了不少难题。委员陈忠何建议,有关部门能够加强沟通和协调,寻找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