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中共联络组:把握时代新要求 共谋苍南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县政协中共联络组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围绕政协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政协队伍建设和提升履职水平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郑德菊认为,苍南在道路交通管理、环境卫生方面存在较大问题,群众反应强烈。2016年政协要抓住创建全国卫生县城的契机,发挥“两城示范,十镇联动”引领作用,巩固近年来开展的“城六大、农六大”“四边三化”“五水共治”等整治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并通过社会公益组织、城市综合执法部门等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改善环境。同时,要将四小车整治、占道经营整治等作为重点课题,深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还要关注细节,加强城市绿化美化,提升文化品味,建设好浙江美丽南大门。

  列席人员、原县政协副主席赖登赞建议,要关注地下管网建设。当前,苍南山清水秀,河道密布,特别是横阳支江和鳌江两条水脉贯穿全县大地,独具江南水乡特色,但沿河及道路两侧林立的电线杆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政协要围绕我县地下管网规划建设,加强调查研究,使苍南早日完成地下老旧管网改造,建成较为完善的地下管线体系,打造苍南新形象。(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李统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