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厉行节约 从严从简 “两会”筹备基本就绪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县“两会”即将召开,随着会期的临近,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得如何?昨天,记者走进“两会”筹备组,对会议筹备情况一探究竟。

  在“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五次会议”办公室门前,记者看到,厚厚的一摞摞会议资料已编印成册、等候装袋。根据大会要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已分别成立了会议筹备组,并相继召开了多次筹备会部署工作。截止目前,所有参会的代表、委员与列席人员已全部通知到位,大会文件、资料也已准备完毕。会务组已做好会场安排与布置工作,后勤组已提前赴各酒店视察、落实会议住宿、餐饮安排,并就安保、食品安全进行监督。各驻地医务人员也已落实到位。宣传组已在春节前开展“新春与两会”广告悬挂、宣传报道等工作。

  县政协提案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提案参考目录已提前下发,并要求各委员认真做好会前调研,积极撰写“好提案”,向县委县政府谏真言、献良策。“此次大会的专题网站已制作完成,苍南政协公众号也将实时发布两会信息。除委员讨论微信群外,还专门建立了工作组微信群,以便更好地沟通、协调会议筹备工作。”人大会议筹备组透露,本届大会将印发《会风会纪须知》,提醒广大代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与相关会议纪律,以确保到会率,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

  据悉,自中央下达“八项规定”以来,我县自觉、主动贯彻落实各项要求,从会场布置到会议形式都进行了精心改良,厉行节约、从严从简,引导代表、委员认真履职,努力将会议办成隆重简朴、清醒务实、心齐气正的“民意盛会”。(记者陈薇拉许师师/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