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会议决定 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2月21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日消息:今天召开的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定: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2月21日在县城召开,会期4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温兴华、高友平、王忠秀参加会议。副县长陈三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报告。据了解,去年上半年,我县研究下达了“十三五”规划思路研究、总体规划及10个专项规划的计划和经费预算,同时开展“十三五”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的前期工作,包括调研、座谈、招投标等工作。而在下半年,我县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及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深入研究讨论《苍南县“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及相关专项规划。对照国家、省、市“十三五规划”部署安排,目前,汇集各乡镇、各部门、人民团体、社会各界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面意见建议的《规划纲要》继续不断完善修改。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苍南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苍南2015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全县46个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等多项报告,并审议通过关于批准苍南县2015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关于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县教育局等8个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草案、苍南县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及人事任免和其他事项。(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