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视频点播 -> 视频新闻  -> 正文视频新闻

央视:首个县级高铁始发站在浙江苍南开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来源:央视

  1月11日中午13 点24 分,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首个县级高铁始发站在浙江苍南开通”的新闻,引起关注。

  央视“新闻直播间”主持人说,今天上午,随着G164次动车组列车从浙江省苍南站的驶出奔向北京,全国首个县级高铁始发站宣告在浙江苍南开通。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了解到,从10日开始,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增开旅客列车285 对,对浙江苍南站的设置调整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运行图调整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将达到3142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