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农办突查污水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日前,县农办随机抽查7个镇15个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度。

  本次抽查主要检查工程施工现场和规范资料,以及落实全县农污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情况。抽查发现工程总体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但也存在不少的缺点和不足。各项目的工程进度不一,个别项目存在施工进度缓慢、相关档案资料不齐、资料未进行目录编制、项目部不规范、农户花名册未整理等情况。县农办当面提出相关意见,要求整改落实。(通讯员蔡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