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公告栏

《今日苍南》数字报今日上线:报网融合 聚齐7大媒体矩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7日消息:8月28日,《今日苍南》数字报正式上线发布,标志着融合报纸、网站、两微一端(微博、微信、客户端)、手机报、数字报等多种传播形态的苍南新闻宣传中心现代全媒体矩阵基本建成。

  在全媒体时代,让传统纸质媒体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已经成为文化传播领域新的发展方向。县新闻宣传中心顺应时代,肩负起主流媒体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线上发布信息与传统报纸相结合,报纸与新媒体全方位融合,搭建全新新闻发布平台。

  数字报上线后读者通过登陆苍南新闻网(www.cnxw.com.cn)或者直接点击网址jrcn.cnxw.com.cn即可查阅上线之后刊发的每期(周一至周五)报纸,实现方便快捷的线上阅读。这为《今日苍南》资讯信息传播及覆盖搭建了“光速”通道,进一步推进报网融合。自此,《今日苍南》不再只是一张报纸,而是融合网站、微博、微信(苍南新闻网、苍南发布)、新闻手机客户端、手机报七大媒体矩阵协同作战,实时传播、多屏传播、立体传播,以更加及时、快捷、便利的方式演奏好主旋律,致力于成为最具公信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综合性新闻单位。

  自1994年7月,《今日苍南》(原《苍南报》)创刊以来,《今日苍南》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鼓劲、鼓动、鼓舞”的作用,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苍南经济的发展、大局的稳定、社会的进步、知名度的提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04年6月,正式更名为《今日苍南》后,本报由公开征订发行改为县财政拨款创办,随《温州日报》免费发行15000份,发行范围涵盖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以及部分居民。目前发行量已增至35000份。至今日,已出版1934期,字里行间无不透视着对新闻宣传事业的忠诚和挚爱,无不凝聚着编辑记者们的心血和汗水。

  另悉,浙江新闻客户端苍南频道将于9月1号上线,届时将进一步拓宽县新闻宣传中心的新闻发布渠道,完善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互动方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