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图片  -> 正文图片

定格健康瞬间 打造美好人生

“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生态体育摄影展作品选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⑥风景这边独好 林源/摄

课余时间 朱思达/摄

  ⑦滩涂排球 陈萍/摄 

宝贝加油 章国伟/摄

投王道群/摄

南拳高手(组照) 陈岳正/摄

牵手肖海鸟/摄

  ⑧老来乐杨红/摄

旋风少年 郑元蕾/摄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重视下,在各类体育健儿的拼搏进取下,苍南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群众体育呈现新格局,竞技体育实现新跨越,体育产业展现新面貌。

  为展示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新景象,促进我县人民健康生活新风尚,值此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县体育局、旅游局、新闻宣传中心共同主办此次“2015年苍南首届生态运动会系列活动之全民健身日‘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生态体育摄影展”。

  此次展览,从近千幅参赛作品中挑选出87幅优秀作品,它是对苍南体育发展瞬间的定格,也是苍南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关注全民健身、讴歌快乐运动、崇尚健康生活、深化艺术探索的一次盛典。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