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创建特色校园 矾高将建矾文化爱心书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5月29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网《公益中国》、矾山高中98届同学会为矾山高级中学捐建矾文化爱心书亭。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戴述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主任龙纲及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出席公益捐建仪式。

  据了解,此次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本着“爱心公益、携手教育,文化传承”的要义,为矾山高级中学捐赠6000多册书籍,价值13万元,还捐赠了部分书法作品等。矾高98届同学会为母校捐赠现金1.8万元,并与学校签订矾文化爱心书亭捐建协议。

  张传君在捐建仪式上表示,矾山是世界矾都,近年来矾山高级中学立足乡土文化,开展“矾”文化特色校园创建,将“坚韧、纯朴、厚重、开拓”的矾山文化与“和谐、求真、博学、创新”的矾高校园文化进行很好的对接融合,并通过互联网爱心公益的载体使矾文化绽放出新的活力,这在文化的传承上是一次新的举措。这次由矾高校友发起爱心公益、政府搭桥、媒体宣传的创新公益模式,具有广泛的推广价值和借鉴意义,希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及中国网今后能够持续关注我县农村教育,发挥优势,让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助力教育。(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