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苍南新闻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刘祥平(右四)上台领奖。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5月21日,以“网络媒体+”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27个省市180多家新闻网站与会,“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同时揭晓。苍南新闻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是全国互联网行业最高品牌大奖,由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和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组委会评选。其评选主要依据是由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和中国网联历时五年联合推出的“中国互联网品牌评价体系”,多达28项指标参数,包括网站访问量、网站标识、网站PR值、网站质量、网站影响力等。此次颁出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先锋品牌奖、全国政府网站最具绩效50强、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等15个奖项,苍南新闻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据悉,本次论坛由全国网络媒体联盟举办。全国网络媒体联盟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支持,国务院新闻办、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等有关部委政策指导,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互联网行业领先的第三方网站—中国网联网牵头发起、组建的全国互联网站共享、互动的超级平台,在全国新闻(门户)网站系统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记者 李甫仓 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