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500多人环城绿色骑行 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方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龙港镇“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环城自行车骑行活动5月23日举行,500多名各界代表组成骑行队伍,途经龙港大道、礼品城、沿江路、人民路,再从龙港大道回到龙港四中,全程约6.2公里。

  本次活动由龙港镇委、镇政府主办,旨在通过绿色骑行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镇创建成果,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方式,推动文明出行、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等文明系列活动的普及和推广,同时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该镇公共自行车的普及率和使用率。许多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将践行文明环保出行,共建和谐绿色龙港。(许师师/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