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灵溪举行文艺演出 关注孤独症儿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由县残联、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文化下乡巡演活动近日在灵溪镇渔塘口村举行。

  文艺汇演在舞蹈《和谐大家园》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将此刻每个人的美好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演出现场,渔鼓对唱、越剧彩唱、歌唱、小品、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观众驻足观看,并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演出在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通讯员彭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