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部门企业共商 龙港经济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日前,龙港镇召开经济发展座谈会,镇领导以及镇住建、国土、地税、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和龙港企业家共话经济发展,促进龙港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座谈会上,龙港镇通报了该镇2015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据了解,一季度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宏观经济存在下行的巨大压力和转型的内在要求,龙港积极适应改革创新,全面启动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开创龙港新型城镇化发展新局面下的经济发展模式。 一季度,龙港镇实现国内生产总值36.5亿元,同比增长7.4%,实现工业总值70.8亿元,同比增长5.9%,总体经济运行上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但仍存有企业生产形势疲软、用工成本上升、企业投资信心和资金不足、困难仍然居多等不稳定因素。对此,参会的企业家还分别就当前企业遇到人才紧缺、政策力度、重点项目投资、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通讯员苏肖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