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麻辣烫中加罂粟 法盲店主被批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为吸引食客,重庆一老板在苍南开餐饮店期间,在麻辣烫中非法添加罂粟壳粉。近日,涉案人曾某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苍南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悉,今年2月初,一重庆老乡来到曾某店里做客。期间,该老乡对曾某说自己有一袋罂粟壳粉,可以作为麻辣烫的调料,将其加入到汤中能使麻辣烫更香更好吃。曾某觉得这是一个吸引并留住食客的好办法,便向其买了半斤罂粟壳粉。2月底,曾某开始将罂粟壳粉添加到自己店内的麻辣烫汤料中。

  3月26日晚,当地公安机关到曾某的麻辣烫店内进行检查,现场提取了该店内的麻辣烫汤料样品。经食品检验机构检验,曾某经营的麻辣烫汤料中被检出罂粟碱及吗啡成分。经搜查,公安机关在曾某的店铺内发现了两袋疑似含有罂粟壳成分的棕黄色粉末。

  审讯期间,曾某交代,3月26日店里麻辣烫汤料被抽检后,自己就感到大事不妙,遂将剩余的罂粟壳粉倒入洗碗池中冲走。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搜查中获得的两袋疑似罂粟壳粉的棕黄色粉末进行鉴定。(通讯员陈默倪孔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