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安剿小组赴各地抽查消防安全 灵溪城中菜场二楼存隐患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5月19日,县安全隐患清剿“百日攻坚”行动小组组织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人员,到灵溪镇、龙港镇随机抽查部分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灵溪镇城中菜市场、渎浦社区镇江村的部分家庭作坊、渎浦老街、龙港镇白河路和其余部分出租房、通天房、“三合一”场所等,并通过召开座谈会、检查安全台账等举措,进一步了解乡镇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在对灵溪镇城中菜市场的检查中,检查组发现菜市场的二楼为单间式出租房,租住者多为菜场摊位业主,以及当地的部分老人,由于出租房为木质结构,且发现有电线老化、住户密集等现象,存在着较大火灾隐患。

  在其余被检查的出租房、通天房和“三合一”场所中,有部分已进行了整改,整改效果良好,其余仍不同程度存在建筑为木质结构、电线杂乱老化、消防通道及设施不健全等现象,消防安全隐患仍然比较突出。

  检查中,检查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有关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其及时加以整改。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将及时上报县委县政府。(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