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社区书记主任集中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5月20日,2015年第一期乡科级副职领导干部和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正式开班,为期4天。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上更加求新求实求真,课程内容包括中国社会学理事、博士后童志锋主讲的《社区管理创新》,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咨询部主任、教授张兆安主讲的《新常态下的宏观政策走向与2015年经济形势分析》,上海市政法学院副院长、博导严励主讲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与法治中国建设》等讲座,以及省市县委党校关于“法治苍南建设”“三改一拆”“媒体沟通”等重点工作的专题解读。(记者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