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镇开展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大检查

停业整顿网吧3家 娱乐场所责令整改4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5月20日下午,灵溪镇为进一步加强灵溪镇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经营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联合县文化局,组织镇宣传、安监、消防、文化等部门开展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大检查,规范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切实督促文化经营单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有效预防和遏制消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在灵溪新时代网吧,执法人员对该网吧是否经过消防验收和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消防技术规范要求设置完善,消防设施是否定期维修保养,电气线路、设备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是否使用、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网吧并未取得消防安全许可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现场督导业主关停整改,补齐证件。

  执法人员随后检查了上尚星KTV、新世纪KTV、朗庭国际娱乐会所等7家娱乐场所的火灾自动报警、自动喷淋等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作,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查阅了防火巡查记录等消防资料台账,并随机抽查内部工作人员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情况并要求经营业主加强场所内部管理,组织人员进行灭火培训演练,提高灭火扑救能力,及时排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经营。

  此次安全消防大检查共对15家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突击检查,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零容忍”,现场督导停业整改2家。(钟园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