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文物图片展进校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近日,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博物馆和赤溪镇文化站承办的“留住乡愁”苍南文物图片进校园特展走进赤溪中学,吸引赤溪中学600多师生前来观赏。

  展览的图片有我县的国、省、市、县保级重点文物及历史文化遗产等。赤溪矴步、五洞桥、圆通桥、通福桥及稳步桥等赤溪文物图片,更是吸人眼球,师生对家乡拥有如此多的文物感到骄傲。

  据了解,在第39个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县文广新局等特择4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0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和54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及县博物馆部分馆藏文物予以图文展示,旨在提升群众对我县历史文化遗产的认识,增强文物保护意识。 (通讯员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