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520”交友网正式开通 近百位青年参加交友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今日,“初夏的邂逅”——苍南工会520交友网开通暨第一季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县日月潭农庄举行,来自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的近百位未婚青年男女相聚在此,以求能够在“520”这个寓意美好的日子寻觅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夏日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心情,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浪漫的气息。记者发现这些青年大多为“80后”,不过“90后”也不鲜见。单身男女通过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相亲长廊”,去查阅心仪对象的个人信息进行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的各类互动游戏,更是让青年男女在舞台上尽显他们的独有魅力,让他们在游戏中抓住自己的爱情。

  “今天过来,我希望可以通过玩的形式扩大自己的朋友圈,也希望可以收获自己的爱情。”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女青年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次来参加这类活动,她觉得这种形式的活动蛮新颖的,不仅可以让自己认识到更多的人,也增加了自己找到心仪对象的概率。不少人都表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联谊活动。

  县总工会主席曾玲艳告诉记者,县总工会计划每年举行两季以上大型的现场交友活动,同时也会不定期举行小型的户外交友活动,让青年职工既能够通过520交友网在线上交流,同时在现场做线下的沟通。

  据了解,建立“520”交友网旨在帮助解决单身青年职工的交友难题,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目前网站会员已经达到100多人,此次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是该网站开通后的首次活动。 (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