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无证照OK厅被查处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日前,灵溪市监分局对无证无照娱乐场所进行查处取缔,依法查获一家无证无照卡拉OK厅。

  这家位于灵溪镇江滨路名叫“子夜城”的卡拉OK厅,经营面积约70平方米,能同时接纳20余位客人。负责人池某表示,她是于今年3月开始租用该地,通过简单装修,购置音响、彩电、空调等设备后就抱着侥幸心理无证冒险经营,从中非法得利。该卡拉OK厅在未办理营业执照、未取得相关营业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从事卡拉OK经营服务活动,存在较为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活动,并进行立案查处,现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潘小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