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女子摔倒昏迷 民警及时送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一女子在赤溪镇菜市场莫名摔倒昏厥,民警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助,确保了女子安然无恙。

  20日上午9时30分许,在赤溪派出所门口菜市场地段,一位年轻女子忽然摔倒在地昏厥过去,周围围着一群村民。获悉情况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立即将该陌生女子抱起送往附近的赤溪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治疗。

  之后,民警随即通过该女子的手机联系其家属,了解到该女子姓王,家住赤溪镇南行村,有低血糖史。经医护人员施救,该女子现情况已经稳定下来,并无大碍。主治医生说:“经初步诊断,该名患者体质较虚是造成其昏厥的主要原因,身体状况需要进一步检查。”

  家属赶到医院看到女子已清醒,激动地对民警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警察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送来治疗,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危险。”(通讯员 陈伟忠 章文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