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市县渔政联合巡海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日前,由温州、苍南、平阳、瑞安、洞头最先进的渔政船所组成的编队,在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组织下,从各自港口驶出,顶着8级大风和2至3米的大浪,开往温州海域进行清港、扫海、巡查。

  5月16日上午,渔政编队在南麂平屿海域发现一大批抛锚避风的渔船,5艘渔政船将该海域包围,并逐条检查,共登临24艘渔船。查获违规渔船12艘,涉外省籍渔船5艘,“三无”渔船4艘。当天下午,渔政编队组织清理海域内违规违禁网具(地笼网)2100余顶。此次行动给海上违规作业的渔船起到了震慑效果。(通讯员林传傲林文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