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安全生产网格员集中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日前,桥墩镇举办安全生产网格员培训讲座。讲座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最新规定,从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亮点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具体的讲解,并结合该镇实际,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据悉,这是该镇平安建设暨安全隐患清剿“百日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通过专家的讲解和辅导,激发和增强网格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学习和了解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科学方法和安全管理知识,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更好开展。(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