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钱库11家小作坊被强制断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日前,钱库镇望里社区会同消防、公安、电力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小作坊,没有在限期内对隐患进行整改,执法人员当即一一给予强制断电的处罚。

  5月14日,笔者在南茶寮大街一家庭小作坊看到,一楼前面是堆满棉纱,后面是作坊机器,二楼有住人,楼梯还是木质结构的,是一家典型“三合一”小作坊。据了解,在4月下旬,有关部门已向业主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但至今仍没有进行整改,执法人员当即予以强制断电,同时,督促其尽快完成隐患整改。

  当天,执法人员还对望里社区11家小作坊进行了回访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很多业主在等待观望,没有按照有关部门要求进行整改,有的还与执法人员玩起了捉迷藏,关起门来拒不整改。对于这些心存侥幸有隐患的小作坊,执法人员一律采取断电措施督促整改。(通讯员叶继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