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督查灵沙公路建设 争取明年8月实现通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5月19日,县长黄荣定在督查灵沙公路工程建设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观念,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扎实推进灵沙公路工程建设。县领导黄锦耀、丁小辉、魏中梁陪同督查。

  黄荣定一行实地查看了灵沙公路多个建设标段的现场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工程概况的介绍,并与现场的工人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工程的总体进度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据悉,灵溪至龙沙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灵溪镇大浃头西侧,与苍南大道顺接,终点位于赤溪镇龙沙北侧,全线经过灵溪藻溪赤溪19个行政村,路线全长20.322公里,其中主线长19.405公里,总概算16.03亿元。自该工程动工以来已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251万元,占整体工程概算的31.34%。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6.17%,其中完成路基工程量的49.27%,桥梁工程量的41.38%,隧道工程量的78.61%。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调会上,相关部门和乡镇针对影响建设进程的土地征用、拆迁安置、许可证办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黄荣定现场指导并“拍板”决定解决方式,还明确了完成时间。他指出,目前灵沙公路建设工程推进扎实有效,总体进展顺利,但仍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

  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正确审视并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黄荣定要求,各有关乡镇、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牢牢把握路面招投标、稳定层施工等各项建设工作的时间节点,根据时间节点倒逼任务分工、困难化解,扎实推进拆迁安置、政策处理等各项难点工作,大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建设目标的按时完成。同时,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工程的质量和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争取在明年8月实现通车。 (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