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建明来苍调研时要求:扎实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今天,副市长陈建明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就交通与民政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黄荣定、黄锦耀、张国良陪同调研。

  陈建明一行首先来到了龙港镇湖前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实地查看了养老照料中心的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具体介绍。当看到养老照料中心各项配套设施齐全完善,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充分的保障后,陈建明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有关部门继续深化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设,探索更全面和完善的养老服务模式,满足老年人的居家养老需求,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龙港大桥改建工程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工程目前的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县长黄荣定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总体概况和交通、民政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下步工作计划、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交通和民政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据悉,近年来我县相继完成了104国道二期改建、龙金大道、78省道改建等工程,不断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截止2014年底,全县路网总里程为1567.779公里,对外主要公路为甬台温高速公路、104国道和世纪大道,县域主要公路为232省道、龙金大道、环海公路和灵宜公路。目前,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苍南段、龙港大桥改建、灵溪至龙沙公路等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正扎实推进。

  陈建明对我县交通和民政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苍南在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了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有许多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就下一步工作,陈建明要求苍南要注重交通综合规划的研究,结合本地实际,深入调研,优化方案。要扎实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着力破解建设中的要素制约问题,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查考核,倒排时间进度,全面加快建设进度。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抓住发展机遇,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大力发展交通和民政事业助力全县的赶超发展。(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