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灯围渔船进入休渔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从5月1日开始,东海灯光围网渔船进入为期两个月的休渔期。近日,笔者在龙港部分码头发现,进入休渔期后,灯光围网渔船纷纷进港维修,渔港内一派忙碌景象。

  在龙港舥艚、下埠等渔业码头,工人们正忙着维修保养灯光围网渔船。他们有的给渔船电焊修补,有的给船身喷漆上色,有的给机器齿轮和螺旋桨做保养,还有的忙着修补渔网、更新渔绳。

  渔民们说,近年来,由于海洋渔业资源的匮乏和捕捞成本的增加,很多灯光围网渔船在禁渔期前就早早进港。休渔期间,他们趁着空闲,一边参加渔业生产培训,一边做好渔船维修保养,期待开渔后有个好收成。(龙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