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为同桌点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少艺校   华欧

  我为同桌点赞!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帅气的男孩子,他浑身上下像雪花般白。他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一双小巧的眼睛。他做起事来十分认真,就算有人打扰他做事,他依然会认真地做完事,再去和别人玩。有时从背后看到他,时常认为他是一个女生。他也是班级上一群女生的“男神”,她们只要一下课,就会像一群小虫子似的,一直粘在他身边。因此,我为同桌的帅气点赞!

  我的同桌虽然是一个长得像女生的男生,但是他在篮球场上的表现不比其他男生差。在这次的篮球赛上,他也是我们篮球队的主力。在他打完比赛,下场休息的时候,一群“啦啦队”女生蜂拥而至,来到我的同桌身边,替他拿水瓶;替他拿毛巾;替他……而在一旁休息的其他男生,看的心存嫉妒,在一旁集体罢工。我为同桌的人气点赞!

  我的同桌平时做起事来十分认真,但是只要别人需要帮助,他就会急忙跑来帮助别人。有一次,我被一群男生抓住了,他们都是班上一群名副其实的“恶霸”,他们经常会找来一个女生,逗她,取笑她。这回我却成了他们“挑逗”的对象。正当我要被他们抓到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求救。拼尽全力大声呼救了几次后,只有我的同桌跑来,替我甩开他们。因此,我为同桌的勇敢点赞。

  我的同桌做事虽然很认真,但是时不时会发“癫”,动不动就动我一下。一会把我的书扔在地上;一会用力拨我头发;一会又把我的书藏起来……只要他做的事超越了我的底线。我就用我的“捏肉大法”来克制住他的狂妄。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为他点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