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是你的牛皮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  张非凡

  如果我是一片牛皮糖,你猜我会粘着谁?我一定会紧紧的粘着我的爸爸妈妈。

  每当妈妈要出门去逛街时,我总会用可爱的语气对妈妈说:“带我一起去嘛!我也想去啦!”妈妈总会用坚定的语气对我说:“不行,我和阿姨去逛街,你给我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写作业!”我偷偷瞟了一眼妈妈那坚定的眼神,心想,糟了!撒娇不管用了。看来我得放大招了!我终极必杀招:卖萌!我瞪大了两只水灵灵的眼睛,嘟起了红红的樱桃小嘴。把手放在脸颊两侧,妈妈一看就心软了:“好吧,好吧,那我带你去吧,唉……真是受不了你呀!”“好耶,好耶!谢谢亲爱的妈咪!我爱你,么么哒!”这招就好像我的脸上写了:带——我——去——吧——四个字一样,妈妈一看就同意了!

  每当爸爸要去温州办事情的时候,我就会找借口说:“爸爸,你上次答应我,要带我去银泰吃马卡龙,你可不能骗人哦!”“啊?我有说过吗”爸爸一边回想一边问。“有啊,有啊!你还说要带我去星巴克吃奶昔呢!难道你忘了吗?”爸爸一边穿衣服一边说:“那好吧!你赶紧换衣服,我们准备出发了!”“好滴,谢谢爸比!”我开心地说。看,我爸爸就是比我妈妈好说多了吧!

  爸爸妈妈,我是你们的牛皮糖,我会和你们时时刻刻,永永远远地粘在一块儿,我们三个永远不分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