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开展危化品应急救援演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日前,龙港镇举行危险化学品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并通过演练进一步部署和加强高温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检验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的准备情况及快速反应能力。

  该次演练模拟危险化学品槽罐车在龙金首府前侧翻,造成原料泄露,遇高温天气及火源发生燃烧的情况。接警后,龙港镇公安、安监、环保、交警、运政、消防等相关部门在15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因抢险措施得当,各部门抢险人员分工明确,抢险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