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住建全面清剿安全隐患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日前,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自安全隐患清剿“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县住建局专题研究部署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措施,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

  据了解,县住建局4月底开始,对全县59家持证的燃气经营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重点加大对非法燃气经营点的打击,截止目前,全县共排查燃气安全隐患点193处,查处并取缔非法经营点24处,查获非法运输车4辆,暂扣液化气钢瓶969个,在公安机关配合下,对7名非法储存燃气的违法人员予以行政拘留,有力震慑了非法燃气经营行为。

  此外,县住建局在组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的同时,还对全县建筑施工领域107个在建工程开展检查,发现安全隐患441条,下发整改通知书83份,对安全隐患整改不力的2家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诫勉约谈,对未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5家企业和4个主要负责人予以不良行为公示,并给予曝光,切实加强检查督导,整治工地隐患。(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