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今天,县政协九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魏中梁、朱诗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泽、副县长蒋献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的战略布局,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总方略,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一打三整治”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县政协调研组关于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调研情况的汇报。同时,各政协委员就各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并审议通过《关于我县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基本情况的调研报告》等。

  会上,张传君介绍了县政协今年主要工作内容,并充分肯定各委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各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见地、思路,有方向性,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高素质和责任感。他希望相关部门认真听取,把这些真知灼见带回去,进行详细梳理。

  张传君还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新常态之下,各委员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始终把履行职能的重点放在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政协工作实效,不断推进工作新突破;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加快我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