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六青年真任性 酒后跳江被困 获救后笑嘻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三男三女六青年在江边排挡喝酒,因感情纠葛,在酒精刺激下,其中一男青年跳江欲寻短见,五名同伴随即跳江搭救,结果六人都陷在淤泥里不得动弹,幸亏接处警人员及时赶到成功施救。

  15日凌晨2时许,龙港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外滩有人跳江。处警民警颜育敏率出警人员徐贤蓬、陈贤步等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距离堤岸30米处,六名男女青年陷在淤泥中挣扎。颜育敏等人纷纷跳下开展施救,经过一个小时努力,终于将六名遇险男女青年救上岸来。

  据查询,当日潮涨时间约在3点,当颜育敏等人将六名遇险男女青年救上岸时,江水正处在涨潮时段。颜育敏说,在施救时,江水距离事发现场仅有1米距离,实在是太危险了。

  据初步了解,六名遇险男女青年都在二十岁上下,有本地人,也有外地人。

  颜育敏感慨地说,这六名男女青年被救上岸后,居然还嘻嘻哈哈,感觉很好玩的样子,其实当时真的危险,如果施救不及时,江水就覆盖上来了。(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