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文化部门当场叫停非法演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7日消息:近日,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当场取缔一场非法演出活动。

  当日晚上,该大队得到线索,龙港镇一餐饮酒店将举行一场涉嫌非法歌舞演出的活动,届时可能有大量观众聚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该餐饮酒店已经开始出售演出门票,依法出示证件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调查。

  经查,将于当晚举行演出活动的餐饮酒店并未取得演出场所经营单位资格,该酒店也无法提供演出场所经营单位证明。此次演出未报文化部门批准,也未办理演出的相关法定手续。其广告宣传、售票行为和欲进行的演出属非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餐饮酒店停止售票并返还售票所得,停止与演出相关的宣传活动,取消该场所的演出活动。(允祺 长谦 朱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