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养殖场乱扔死猪被处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7日消息:日前,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在赤溪镇查处了一起随意处置病死猪案件,责令养殖场对所丢弃的死猪等废弃物进行深埋无害化处理,并对该养殖场丢弃死猪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近日,有群众反映,在赤溪镇安峰村发现丢弃的死猪。接到举报后,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赴现场,发现在赤溪镇安峰村沿海公路边的树林里确有十几袋死猪和杂物。据现场目击证人指认,督查人员到某生猪养殖场通过饲料袋和现场编织袋比对,查看台账,发现死猪确系某养殖场丢弃。下一步,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巡查宣传力度,确保无害化处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加大对随意丢弃病死畜禽行为的打击力度。(通讯员姜溯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