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龙港全面清理废旧品回收点:落实长效机制 改善社区环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7日消息:为提升龙港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水平,进一步规范废旧品回收行业,日前,由龙港商贸办、市监分局、公安、环保、两违办、整治办等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该镇云岩和江山2个社区内的废旧品行业进行专项整治,全面清理废旧品回收点,改善社区环境。

  执法组在江山社区平桥村看到,一些布角料回收站为节约成本,大部分采用木头篷布搭建,在露天场所堆积的大量废旧物品,经长期雨水浸泡太阳暴晒后散发出刺鼻的臭味,且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差,靠近河边的直接往河道堆积垃圾,造成河水发黑发臭,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执法组出动拆除专业工人、运输车,对这些废旧品回收点,开展强制清理行动。

  执法组来到灵龙大道都口村旁,发现一处建筑前堆满大量的废旧服装,对这些道路沿线废旧物品乱堆放的违法行为,执法组当场对当事人进行教育,责令限期全部清理完毕,自行拆除违章搭建的简易棚屋,确保道路沿线环境整洁。

  执法组表示,下一步将对这些违章建筑一律停电大拆除,决不手软,整治之后要对土地进行平整、绿化。同时,还将落实长效的监管机制,防止整治后的返潮,使整个废品收购点得到真正的整治,还青山绿水于民。(李求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