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刑警负伤力擒逃犯 公安局领导前往慰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7日消息:近日,县公安局领导前往龙港分局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林圣军,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表彰他连续作战、负伤不下火线的精神,号召民警坚决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展现人民警察英雄本色。

  今年4月份,龙港辖区发生一起抢劫案件。接报后,龙港分局民警林圣军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连日视频追踪,走访调查,广西人李某逐渐浮出水面。

  5月13日晚,林圣军获取李某在龙港镇白河路与海港路附近排档出现的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抓住李某独自从排档出来的成熟时机,立即行动。林圣军奋勇当先,几个箭步冲向李某,紧扣李某双手,将李某按倒在地,将李某成功制服。将李某带上警车后,在同事的提醒下,林圣军才发现小臂在抓捕过程中受伤。

  李某归案后,林圣军又带伤连夜开展审讯工作。目前,李某已被苍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章明 陈新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