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市委宣传部来苍调研 让文化品牌遍地开花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7日消息:5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嘉宝一行来到我县,调研基层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并听取全县及各乡镇宣传工作汇报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难题。

  近年来,我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工作中心,锐意改革创新,理论武装深化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舆论引导积极有力,文化惠民不断深入,为推进苍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舆论支持。尤其是“草根微舞台”、农村宗祠改建文化中心等多项创新做法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

  听取汇报后,戴家宝希望县镇宣传部门在加强组织领导的同时,进一步挖掘打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特色亮点,让文化品牌遍地开花。(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