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财经  -> 正文财经

体检套餐不要“乱花迷人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来源:中国经济网

  □吴礼建

  近年来,不少体检机构推出品种繁多的体检套餐项目,不同套餐之间价格差距较大,从100多元到近10000元的收费标准,让人眼花缭乱。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对体检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一些体检机构推出各种体检套餐,并不足为奇。从体检机构来说,把各种体检进行分类“打包”,比如压力族套餐、青年套餐等,既是他们的营销手段,也有利于让人们根据自己的工作特点、年龄、健康状况等,在选择体检项目时能够快速地“对号入座”。

  但是,由于信息不对称等原因,体检者在面对这些体检套餐时,反而会增添诸多盲目性,往往会在比较的心态下,盲目地认为“选贵的”就是选好的。其实,有一些体检机构为了获利,在一些体检套餐里暗含了让人不易发现的“猫腻”。即便体检者在选择了高价体检套餐时,同样可能换不来准确、完整的身体健康信息。因此,需要体检者在选择时,应多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使体检项目更有针对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